新聞電影

尋找失落的寶藏!姜河那、韓孝周等《海盜2》海報公開!

《海盜:鬼怪旗幟》
圖片來源:《News1》

預計明年上映的電影《海盜:鬼怪旗幟 (以下簡稱《海盜2》)》釋出主演群海報!

《海盜2》為2014年熱門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 (해적: 바다로 간 산적)》續集,僅在背景設定上沿用「朝鮮背景的海盜故事」這個設定,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 ─ 一群人踏上海上旅程,尋找被朝鮮滅亡後即消失無蹤的高麗王室最後的寶藏。

電影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EXO 世勳、金盛吳與朴志煥主演,新釋出的海報完全展現了他們個腳色的魅力,並呈現出他們帶著不同目的踏上旅途的面貌。

《海盜:鬼怪旗幟》姜河那、韓孝周
圖片來源:《News1》

姜河那飾演充滿正義感的亡命之徒領袖「宇武志 (音譯)」,看起來大膽又不羈;韓孝周飾演海盜船長暨船主「海浪 (音譯)」,看起來勢不可擋、眼神堅毅的她似乎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挑戰。

《海盜:鬼怪旗幟》李光洙、權相佑
圖片來源:《News1》

李光洙飾演「莫伊 (音譯)」看著幽默,是個喜歡獨來獨往的海盜,夢想著成為海盜王;權相佑飾演「夫興秀 (音譯)」,是個覬覦寶藏的角色,而這也是權相佑首度挑戰反派角色。

《海盜:鬼怪旗幟》蔡秀彬、世勳
圖片來源:《News1》

蔡秀斌飾演「海琴 (音譯)」,是個大膽踏上海盜船加入眾人的角色,她是個天生的詐騙好手;世勳飾演神射手「韓弓 (音譯)」,他的能力可以說是百發百中。

《海盜:鬼怪旗幟》金盛吳、朴志煥
圖片來源:《News1》

金盛吳飾演宇武志的手下暨左膀右臂「姜燮 (音譯)」,朴志煥則飾演追隨著海浪的強大副船長「拳頭 (音譯)。」

全片預計明年一月上映,一起期待吧!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