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張根碩將在28日舉行退伍後的首個線上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 線上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AG Corporation

演員張根碩將舉行退伍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會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

張根碩將在28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 (PrinceJKS) 舉行《2020 JKS Online STAGE_夢 Dreams》粉絲見面會,這是他退伍後第一次在正式活動上見面,也是相隔兩年多與粉絲們見面的活動,原本張根碩是希望能親自跟粉絲們面對面舉行見面會,可是因為「新冠肺炎」擴散,需要維持社會性距離,因此改為以線上直播的形式進行。

改為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後,因為不再限制於場所,所以能跟更多的國內外粉絲溝通、互動,為了感到可惜的粉絲們,見面會期間會開通聊天室窗口,讓粉絲們與張根碩有更近的交流與溝通,而透過這次的見面會,張根碩會分享近況、演唱以韓文與日文發表的歌曲,還會即時與粉絲們對話,希望能度過有意義的時間。

另外,張根碩正努力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而久違地回到粉絲身邊的「亞洲王子」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令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