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南韓疫情嚴峻!《海盜2》仍是今年首部觀影破百萬電影

《海盜:鬼怪旗幟》海報
圖片來源:樂天娛樂

《海盜:鬼怪旗幟 (以下簡稱《海盜2》)》在南韓疫情嚴峻的情況下,仍成為今年首部觀影破百萬電影。

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EXO 世勳、金盛吳與朴志煥主演的電影《海盜2》是2014年熱門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續集,,故事僅在背景設定上沿用「朝鮮背景的海盜故事」這個設定,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 ─ 一群人踏上海上旅程,尋找被朝鮮滅亡後即消失無蹤的高麗王室最後的寶藏。

即使南韓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嚴峻,影城也制定入場必須梅花座... 等嚴格的條件,但《海盜2》在1月26日上映後仍以壓倒性的票房成績掀起新年劇場票房旋風,觀影人次在韓國時間2月5日下午2點50分左右突破了100萬,成為今年上映的國內外作品裡首部破百萬觀影的電影,也是自上映以來連續10天穩居票房冠軍。

縮圖 /《海盜2》觀影人次破百萬紀念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在國內外各種優秀作品的攻勢下,仍保持著壓倒性票房第一的《海盜2》展現了毫不動搖的票房威力,並會藉助不斷的觀眾好口碑熱潮,繼續維持票房氣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