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禹棹煥以手寫信親自向粉絲宣佈將在7月6日現役入伍!

禹棹煥
圖片來源:OSEN

演員禹棹煥在24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親筆信,向粉絲宣佈他將在7月6日現役人伍履行國防義務的消息。

經紀公司 KEYEAST 也確認禹棹煥7月6日入伍的消息,表示:「因為安全與健康上的理由,不會公開禹棹煥的入伍場所與時間,也不會有與粉絲們道別或是記者會等活動,而是低調地入伍。」,剛結束《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部作品就傳出入伍消息,雖然感到可惜,但禹棹煥也以手寫信說出他對粉絲們的感謝,以下是禹棹煥親筆信全文內容:

禹棹煥 入伍手寫信
圖片來源:禹棹煥 @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禹棹煥。

雖然因為這突然的消息可能會被嚇到,但的想先親自告訴粉絲們而寫了這封信。

我將在7月6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很抱歉沒能跟你們見面親自道別。大家所給予 (對我來說) 過份的喜愛,讓我每部作品都感到很幸福,謝謝大家看著、守護著、喜愛我的20代,因為大家我度過了非常幸福的20代。

在這很困難的時期,希望大家能健康、幸福,我也會健康地 (完成兵役) 回來,以好的面貌跟大家問好,真的難以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愛與感謝,謝謝大家。

2020.06.24

禹棹煥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