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林煐岷因酒駕一事最終決定退團,AB6IX 將以四人組活動

林煐岷
圖片來源:xportsnews

AB6IX 林煐岷因為酒駕一事而暫停活動,AB6IX 也因此需要延後回歸日期,他在今天 (8日) 最終還是決定退團。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今天透過 AB6IX 官方 fan cafe 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與林煐岷在經過慎重的討論後,他為了不影響到團體,決定尊重本人的意見,由今天起退出 AB6IX,之後 AB6IX 會以四人組形式繼續活動,而對於林煐岷與 BrandNew Music 間的關係也引起關注,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林煐岷退出 AB6IX,但他的經紀公司現下沒有任何改變。」

林煐岷在2017年於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中獲得第15名而為人所熟悉,之後與金東賢組成子團 MXM 展開活動,去年才作為 AB6IX 隊長正式出道,而他在5月31日凌晨與朋友聚會結束駕車回家時,遭警察驗出酒後駕駛,駕照已經被吊銷,AB6IX 的回歸也由原定的8日延後至29日,他也特地寫信向粉絲們道歉

以下是 BrandNew Music 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randNew Music。

首先真心地感謝給予 AB6IX 很多愛的粉絲們,

本公司與 AB6IX 成員林煐岷進行慎重的討論後,我們尊重本人不想再對團體造成傷害的意見,今天起林煐岷決定退出 AB6IX。

真的很抱歉這突然的消息讓眾多粉絲們感到困擾,還有,因為團體的原因而導致這次專輯活動與相關的相關人員們受到損失,在這裡再次向各位致上深深的歉意。

就像之前的公告所說,AB6IX 之後會以四人體制重新裝備後繼續活動,為了 AB6IX 的未來,本公司會更盡全力給予支援。

最後,對一直支持、疼愛 AB6IX 的粉絲們傳遞這讓人失望的消息,再次真心地向大家道歉,為了能以更成熟的音樂與舞台回來,(公司與成員們) 會盡最大的努力。

請大家給予在困難的情況下也用心準備回歸的四位 AB6IX 成員們不變的愛與關心。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