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B6IX 林煐岷為酒駕發手寫信道歉

照片來源:AB6IX IG

昨天 (4日),AB6IX 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發聲明表示成員林煐岷因酒駕被吊銷駕照,已暫停活動,AB6IX 先以四人體制活動,且回歸往後延至6月29日

林煐岷在當天稍晚,在 AB6IX fancafe 留下手寫信,向大家道歉,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林煐岷。

首先,我很慚愧,很抱歉帶來那麼不光彩的消息。

對給予我很多愛與期待的所有人和粉絲們帶來了無法言喻的失望,真心感到抱歉。

對於因我而受到無法洗刷的傷害的成員來說,成為羞愧的哥哥,這種情況太讓人寒心和痛苦了。另外,我也想對因此次事件蒙受巨大損失的公司、家人表達衷心的歉意。

為了這次回歸準備了很長時間努力地工作人員與成員們,由於我愚蠢和不負責任的錯誤,真的很慚愧。

我深切地感受到我犯下的所有錯誤,深感遺憾、反省和悔悟。對我這些無法挽回的行為之所有指責,我會深思接受、反省。

對於所有相信我並支持我的人,包括粉絲、成員、公司工作人員和家人,真心再次表示深深的抱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