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楷燦生日直播對私生飯喊話:成員因你們感到很大壓力

楷燦
圖片來源:NCT Instagram

NCT 楷燦6日在 V LIVE 生日直播中分享了對私生飯的想法,並請求私生飯想想藝人的感受。

直播中,楷燦先是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度過生日、團員送了什麼禮物等,也感性地表是自己在看到粉絲探班拍攝現場時有多開心:「我無法掩飾自己 (看到粉絲) 的感受。我想,我的感受都表現在臉上了,而且在我意識到之前,我就在揮手和大喊『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了。本來想多待一會的,但只要能再次感受到大家的能量也很開心,就算只有一下下。所以我想對今天有來到現場的粉絲們說聲謝謝。」

話題一轉,楷燦聊到了在 NCT 127 宿舍外等候的私生飯:「有件事我真的想講。這不是一件要對所有人說的事,而只是對一小部分人講的。說真的,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很有趣、很開心,不管你們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對我們的愛,我們都會感激地接受,但有些人在我們宿舍外等著。不是只有我們九人的宿舍,NCT DREAM 的宿舍外面也是,這樣真的很有壓力。老實說,這真的很難處理。說實在的,我知道就算我這麼說了,他們還是會來。因為我們曾直接要求他們不要再來,也曾向他人求助,但都沒用。要說『我們覺得不舒服沒關係』很奇怪,但我們只是想要能在宿舍裡休息,或一起出去玩和吃東西。」

楷燦更是在直播中直接向私生飯喊話:「我知道你們這麼做是因為喜歡我們。不,其實,如果你們喜歡我們,就更難理解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行為。不只是我們,鄰居也常常向我們抱怨,但我們所能做的只是道歉。因為現在這讓人遺憾的情況,我們沒有很多機會與粉絲見面,所以如果在街上碰到粉絲,或在外面的時候有人來跟我們說『我是粉絲!』就會讓我們很開心。我們沒什麼特別之處,有人喜歡我們、找我們聊天這件事感覺就很好。也因為他們的這份喜歡,我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所以如果有人向我們要簽名照,我們很樂意。」

楷燦接著說:「但這些人 (指私生飯) 不是這樣,真的,他們那是另一種程度。像我之前說的,我知道他們還是會來,但我希望他們不因此感覺良好,希望他們知道這是一件不道德的事。」語畢,楷燦再次澄清這一番話只是對那一小群私生飯所說,大約是20人左右,說:「我只是希望他們知道,所有成員都因為他們感到很大的壓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