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TWICE 回歸專訪分享完全體回歸心得:謝謝 Mina 鼓起勇氣

照片來源:TWICE FB

TWICE 日前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回歸,在與媒體的訪談中,TWICE 談到了 Mina 歸隊後首度再次以完全體發專輯的感想、今年的目標、大眾對她們的期盼... 等。

隨著時間過去,TWICE 是否有越來越想要的東西呢?

  • 娜璉:我希望能一直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興奮,希望能維持這種感覺一段時間,也希望一切能夠永遠都很有趣。
  • Sana:我和粉絲、成員和工作人員相處了很長時間,我想和他們在一起更久。有句話說,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但我想和這些人永遠在一起。
  • 志效:我希望我們能夠健康,希望每個人的身體、心靈能夠一直健康。
  • 彩瑛:我一直希望有更新的概念和舞台。
  • 子瑜:希望我們能成為繼續成長的團體。

那麼,成員們個人的希望呢?

  • 定延:我想變更漂亮!
  • MOMO:我想和我的狗狗一起進行拍攝。
  • Mina:我很常染髮,因為我希望每次回歸都能展現出一些新東西,所以我的髮質受損程度還挺高的。希望我能有一頭不管怎麼漂都不會受損的頭髮。我們以 TWICE 的身分一起做了太多事情,很多時刻很難記住,希望能記住所有時光。

關於 Mina 歸隊後的首次回歸

  • 效:最重要的是,我很開心。Mina 為了再次和我們站在一起,展現了很大的勇氣,這點讓我很開心。也很開心能夠再次以九人之姿回歸。
  • 彩瑛:每次遇到困難,我們獲得最多力量的地方就是彼此;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Mina 如此勇敢。上次回歸我們是八個人,我們也真的感受到她的空缺,很開心這次全部九個人再次充實了舞台。
  • 子瑜:很感謝 Mina 這麼勇敢。我覺得,TWICE 九人一起的時候是最閃耀的。我們在所有人在一起的時候更加閃亮,很開心能和粉絲、大眾分享這樣的光芒。

在「大眾想看的內容」與「進行變化」之間是否很難選擇?

  • 效:我覺得很多人喜歡我們可愛的樣子,但我們希望不斷展現新面貌,所以去年開始就試著改變。我們知道自己的優勢,所以我們試著將可愛與力量融合在一起。
  • 娜璉:過去,我會專注在結果,也的確感受到了 (來自大眾的) 壓力,但隨著越來越多專輯的發行,我開始意識到過程更加重要。只要我們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感到有趣、享受,我就不再擔心結果如何,也更加感受到滿足感。

TWICE 在專輯銷售、串流、YouTube 觀看次數方面成績都很亮眼的可能原因?

  • Sana:因為我們很親近,自然創造出了明亮、健康的氛圍。我想,那是粉絲們喜歡我們的部分。
  • 多賢:準備專輯有好多事情要做,但因為我們的波長相同,所以一切都很自然。我也覺得我們的粉絲感受到了這點,喜歡這點。我想,那是我們能夠獲得好成績的原因。即使遇到困難,TWICE 和 ONCE (粉絲名) 也能互相依靠,這點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最後,問到 TWICE 今年有什麼目標時,成員們的都表示希望能與粉絲見面,且希望大家都過得健康。定延補充道:「我們還沒辦法常常跟 ONCE 見面,希望能夠見面!我也希望今年能夠一起拍更多廣告。」而 Sana 希望能夠單獨拍攝畫報、彩瑛則希望能夠拿到駕照。

希望 TWICE 能夠夢想成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