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好萊塢將翻拍韓國超夯恐怖片《昆池岩》!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好萊塢將翻拍韓國恐怖片《昆池岩》(台譯:鬼病院:靈異直播)!

美國時間5月27日,美國娛樂媒體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美國公司 Black Box Management 將與韓國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合作翻拍2018年的熱門恐怖片《昆池岩》。《昆池岩》也是兩家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後的第一個合作項目。

對此,Black Box 方面表示:「非常感謝韓國發行商 Showbox 對我們為美國觀眾發展《昆池岩》的信任。韓國對我們來說是第二個家,我們很開心能夠幫助散播這個吸引了全球關注的娛樂文化。」BH Entertainment 補充道:「一如《寄生蟲》 (台譯:寄生上流) 所證明的,人們對韓國內容的愛好達到高峰。我們的合作關係將進一步促進韓美市場的改編、翻拍與原創作品的發展。」

《昆池岩》講述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到被選為世界七大恐怖禁地之一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的故事。傳說,昆池岩精神病院因病患離奇死亡導致在90年代不得不關閉,而且醫師曾對病患施虐。製作組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暗中設下陷阱,但當這組恐怖體驗團越深入醫院禁地,情況卻越來越失控。拍攝成本約美金220萬元 (約新台幣6,600萬元),上映後全球票房收入超過美金2千萬元 (約新台幣6億元)。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