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K.R.Y 首張韓文專輯概念照、音源試聽公開

Super Junior-K.R.Y 迷你一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K.R.Y @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K.R.Y 即將發行首張韓文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 (푸르게 빛나던 우리의 계절)》,概念照、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K.R.Y 官方網站與 Super Junior 各大官方 SNS 公開團體與成員們的概念照,這次的概念照分為「COOL」與「PURE」兩個版本,專輯也同樣發行兩個版本,前者以西裝造型搭配美麗的夜晚、昏暗的燈光作為背景,後者則是以白天為主,透過休閒造型營造出舒適的氛圍,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都完美詮釋出冷酷與純真的魅力。

Super Junior-K.R.Y 迷你一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K.R.Y @官方網站

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新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還有《Way to Busan (부산에 가면)》、《The Way Back to You (너에게로)》、《I Can't (할 수 없는 일)》、《Home (기대)》與《Midnight Story (별의 동화)》,其中《Home》將會在今天 (31日) 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舉行的新概念數位演唱會《Beyond the SUPER SHOW》中首度公開舞台。

主打歌《When We Were Us》是首到後半部分會有著越來越戲劇化的編曲,與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線的歌曲,特別這次的歌曲包含著「回想到現在為止,總是在相同的地方一起守護著位置的粉絲們」的意義,對長時間以來等等 K.R.Y 專輯的粉絲們來說會是份很好的禮物。

另外,Super Junior-K.R.Y 迷你一輯《When We Were Us》將在6月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