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鎰勳今天低調入伍,將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

鎰勳
圖片來源:鎰勳 @Instagram

BTOB 鎰勳今天 (28日) 低調入伍,他也特地在凌晨透過 Instagram 發文親自告訴粉絲們他入伍的消息。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鎰勳今天入伍,在訓練所接受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國防義務,因為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沒有公開入伍的場所與時間,而今天凌晨,鎰勳在 Instagram 發文以及分享短髮照,親自告訴粉絲們他即將入伍的消息。

大家好,親愛的 Melody (粉絲名) 與給予應援的粉絲們,久違地以文字跟大家問好。

其實是為了告訴大家我的入伍消息而寫這篇文章,這段時間我休息、沒有太多的活動,跟大家沒能很好地溝通互動,感到很抱歉,對於相信並喜歡的人沒有聯絡,只有偶爾才乓來的消息,相信大家一定都感到很鬱悶,再次跟大家道歉。

但是那段時間是讓我只集中在自己身上,回顧自己過去的時間。

好像很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感覺 (我入伍對大家來說) 會是很突然的消息,這一點也覺得很抱歉。

雖然這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但我會以更健康、幸福的樣子回來,希望大家這段時間也幸福,謝謝大家看這麼長的文章!再次說聲「我愛你們 Melody」

另外,鎰勳是除了美國國籍的 Peniel 外,BTOB 最後一位入伍的成員,而繼恩光後,旼赫與昌燮也將分別在八、九月退伍。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