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柳演錫確定出演電影《小狗》與車太鉉合作

縮圖 / 柳演錫
圖片來源:柳演錫@Instagram

柳演錫確定出演電影《小狗 (멍뭉이,直譯)》與車太鉉合作,將上演一段溫暖療癒人心的故事。

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6日宣布,柳演錫確定出演曾執導《青年警察》與《使者》導演金周煥 (김주환,音譯) 全新電影《小狗》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注,而與他同公司的車太鉉也已經確定出演。

電影《小狗》講述與如同家人般的寵物狗離別的兩個男人,在幫狗狗尋找新主人的過程中,一邊回顧自己並成長的故事。劇中,柳演錫將飾演因為要離開家,所以必須與愛犬「魯尼 (루니,音譯)」分離,面對人生中最大難關,開始為狗狗尋找新主人的角色。

另外,《小狗》預計6月開機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