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Good Casting》終演後,SBS 將再度暫停月火劇時段

《Good Casting》海報
圖片來源:SBS

SBS《Good Casting》終演後,月火劇將進入休息期,該時段將暫停播出電視劇。

SBS 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Good Casting》在六月中終演後,計劃暫時不會播出月火劇,改為播出綜藝節目或是教養節目,但詳細的編成還在討論中。」

今年原定在東京舉行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SBS 也預計六月中後會以轉播奧運賽事為主,但是因為「新冠肺炎」於全世界擴散的關係,奧運會最終決定延期至明年舉行,導致電視台不可避免地出現空白期。

另外,SBS 月火劇預計下半年會恢復播出,而金旻載、朴恩斌主演的新劇《喜歡布拉姆斯嗎?(브람스를 좋아하세요?)》將在下半年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