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Su Ho,生日快樂!

Su Ho
圖片來源:Su H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2日,今天是 EXO Su 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 Ho / 수호
  • 本名:金俊勉 / Kim Jun Myun / 김준면
  • 生日:1991年5月2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水
  • 更多 Su Ho 相關資訊:Su Ho

Su Ho 作為 EXO 隊長在過去八年間帶領著成員們由新人團體一步步向前走,到現在已是韓流偶像代表之一,在全世界皆有著高人氣,而他不只團體活動,還有向演技方面發展,過去一年就先後出演網路劇以及主演音樂劇《笑面人》,甚至在今年三月 SOLO 出道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專輯,讓大家欣賞到屬於他的音樂色彩。

隨著時間的過去,Su Ho 已經成長到了需要履行國防義務的年紀,成為 EXO 第三位入伍的成員,直到入伍前他都努力與 EXO-L (粉絲名) 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期待 Su Ho 在兩年後會以更帥氣、成熟的樣子回到大家的身邊!最後送上 Su Ho《Let's Lov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u H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 H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수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