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Su Ho,生日快樂!

Su Ho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2日,今天是守護著 EXO 的隊長 Su 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 Ho / 수호
  • 本名:金俊勉 / Kim Jun Myun / 김준면
  • 生日:1991年5月2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學校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水
  • 更多 Su Ho 個人檔案:Su Ho 資料版

Su Ho 是 EXO-K 的隊長、Vocal、大哥,經歷了七年練習生活的他是 EXO 中練習時間最長的成員,個性溫柔的他是成員們非常信任的隊長,也能很好地管制弟弟們,在舞台上認真的他,私下非常疼愛成員們,會請他們吃愛吃的,不管是舞台上還是舞台下都很好地盡他的隊長責任。學生時期學習演技的 Su Ho 對演技方面也很感興趣,不久前曾在《總理與我》中客串飾演教會哥哥。

由出道開始 Su Ho 總是給人安靜、乖巧的感覺,透過專屬節目以及擔任《人氣歌謠》的主持,Su Ho 把他不一樣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而這次以 “Overdose” 回歸,Su Ho 一改形象以金髮示人,散發出剛毅的男性魅力。雖然現在 Su Ho 可能會比較辛苦,但相信他一定會帶領著他一直守護的 EXO 走向全世界,另外也可以期待 Su Ho 未來的戲劇作品喔!

最後送上 EXO-K 的 “Overdos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下你對 Su Ho 的支持與生日祝福喔!

Su H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수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EXO-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