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 Ho 將於5月14日入伍,以親筆手寫信與粉絲問候、道別

縮圖 / Su H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自畫像》宣傳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隊長 Su Ho 將於5月14日入伍服役,他以親筆手寫信與粉絲問候、道別。

Su Ho 今天 (5日) 在 EXO 粉絲俱樂部上傳親筆手寫信,向粉絲宣布自己將於5月14日入伍,手寫信裡還有他給粉絲們的問候和道別,一起來看看完整內容吧!

Su Ho 手寫信
圖片來源:allkpop

EXO-L 們大家好,我是 Su Ho。

今天寫這封信是因為我想告訴大家,我將於5月14日入伍,履行應盡的國防義務。這段時間我真的會很想念我們 EXO-L。希望每天都想著我、愛著我的 EXO-L 身體健康。

真心地感謝各位,我愛你們。We Are One,相愛吧!

另外,S.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證實了此消息,表示 Su Ho 將於5月14日入伍,但詳細的時間與地點將不會透露。而Su Ho 也是 EXO 繼 XIU MIN 和 D.O. 後第三位入伍的成員。

祝福 Su Ho 軍旅生活順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