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 Ho 與泰國歌手 Mew Suppasit 合作!單曲 MV 公開

Su Ho
圖片來源:Su Ho@Instagram

EXO 成員 Su Ho 與泰國歌手兼演員的 Mew Suppasit 合作發行單曲,MV 公開。

Su Ho 與 Mew Suppasit 合作的單曲《Turn Off The Alarm(턴 오프 디 알람)》在23日公開。這首歌是 Mew Suppasit 全球合作企劃的其中一環,是有著優美旋律與溫馨氛圍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節奏歌曲。

而英文歌詞則表達了想留住珍貴瞬間的心情,Su Ho 與 Mew Suppasit 的和聲不僅相當有魅力,在完美的融合之下,也充滿著甜蜜夢幻般的戀愛氣息,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 MewSuppasit Studi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