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Su Ho,生日快樂!

EXO-K SUHO

今天是 EXO-K 隊長 Su Ho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Su Ho (수호)
  • 姓名:金俊勉 (김준면,Kim Joon Myun)
  • 生日:1991.05.22
  • 隊內職務:Leader、Vocal
  • 經紀公司:S.M.Entertainment
  • 相關網站:EXO-K 官網EXO-K FacebookEXO-K YouTube

EXO-K 中年齡最大的 Su Ho,個性細心、溫柔,還不時照顧著其他成員,因此在隊內是爸爸般的存在。Su Ho 練習時間長達七年,是當練習生最久的成員。2012年4月,Su Ho 以 EXO-K 的隊長身份,正式在韓國出道。

EXO 將在月底來台開唱,近期 EXO 也釋出回歸的預告,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來聽聽 EXO-K【What is love】,並跟 EXO-K 隊長 Su Ho 說聲生日快樂!

(SMTOWN@youtube)

EXO-K SUHO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EXO-K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