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Su Ho,生日快樂!

Su Ho(圖片來源:EXO-K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2日,今天是 EXO 隊長 Su 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 Ho / 수호
  • 本名:金俊勉 / Kim Jun Myun / 김준면
  • 生日:1991年5月2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水
  • 更多 Su Ho 個人檔案:Su Ho 資料版

Su Ho 是 EXO 隊長、主唱,隨著 EXO 在全球都有著高人氣,他除了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國內專輯宣傳、海外活動外,還有繁忙的個人活動,過去一年他就曾先後參與「STATION」企劃第一、二季的歌曲、為中國電影獻唱 OST 與自己主演的網路劇演唱 OST,讓粉絲們多了很多機會可以欣賞到他的歌聲。

除了音樂外,Su Ho 在演技方面也開始獲得認證,不久前播出的網路劇《宇宙之星》讓他演技大獲好評,讓人更期待他作為演員的活躍;而在鏡頭外,Su Ho 每次去海外工作都會以照片做成像日記般的文章給粉絲們看,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去拉近距離,散發出暖男貼心魅力,期待 Su Ho 未來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MV,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下你對 Su Ho 的生日祝福喔!

Su H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수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