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伯賢,生日快樂!

伯賢
圖片來源:伯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6日,今天是 EXO 伯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邊伯賢 / Byun Baek Hyun / 변백현
  • 生日:1992年5月6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文化藝術經營學系學士、明知大學 公演藝術科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光
  • 更多伯賢相關資訊:邊伯賢

伯賢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八年,成為擁有眾多後輩的前輩,除了忙於 EXO 國內外的團體活動外,去年他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作為 SOLO 歌手出道,刷新了韓國 SOLO 歌手的首週銷量紀錄,也讓大家看到有別於團體時的面貌與他的個人音樂色彩,他之後更成為 SuperM 成員之一,國內外的活動行程可以說是完全滿滿滿!

不只專輯活動,伯賢還先後參與《金師傅2》、《HYENA》OST,出演綜藝節目,最近在準備 SOLO 回歸的同時,更與臉紅的思春期合作,透過多樣的活動來展現不同的樣子,希望伯賢未來也繼續有著更活躍、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伯賢《UN Villag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伯賢 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伯賢,生日快樂!
Baek Hyun Happy Birthday!
백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