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藝聲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確定與金惠允合作新電影

藝聲、金惠允
圖片來源:Label SJ、SidusHQ

Super Junior 藝聲確定出演新電影《推土機上的少女 (불도저에 탄 소녀)》與金惠允合作,這是他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

《推土機上的少女》講述尋找突然發生意外的父親的行蹤的女兒惠英 (혜영) 的故事,金惠允飾演女主角惠英,是個不懂害怕、有著堅韌根性的少女,而藝聲則飾演負責惠英父親案件的刑警高宥錫 (고유석),兩人將帶領著劇中的故事,全新的組合讓人期待他們的合作。

藝聲曾出演 JTBC《錐子》、OCN《VOICE》等電視劇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而獲得好評,2016年透過日本浪漫喜劇《My Korean Teacher》在大螢幕出道,這次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令人感到期待;金惠允則憑著《Sky Castle》與《偶然發現的一天》而讓大家看到她作為主演的潛力,成為備受矚目的20代演員之一。

另外,金惠允、藝聲合作主演的電影《推土機上的少女》計劃在五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