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伯賢,生日快樂!

伯賢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6日,今天是 EXO-K 主唱伯賢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邊伯賢 변백현
  • 英文名:Byun Baek Hyun
  • 出生日期:1992年5月6日
  • 身高:174cm
  • 學歷:富川中元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長:唱歌、鋼琴、聲帶模仿、合氣道
  • 興趣:聽歌、欣賞電影
  • 理想型:充滿魅力、穿牛仔褲好看、和牛仔褲相稱的女生、皮膚白、身材好、可愛,韓佳人
  • 座右銘:努力才是生存之道

伯賢是 EXO-K 的主唱、氣氛擔當和眼線擔當。伯賢是在2011年準備考音大的時候在考場被 SM Ent. 的星探發掘,進而開始了他一年的練習生生活。在出道前伯賢就已經有著一定的歌唱實力,網絡上也流傳著很多他出道前的歌唱視頻,而他堅強的實力更是透過出道曲《MAMA》展現出來!

在舞台上的伯賢認真、帥氣、充滿克里斯馬,而在舞台下的伯賢則是開朗、活潑、很好相處,而他和 Chan Yeol 是隊中的氣氛擔當,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吵鬧,讓經紀人都沒辦法忍受!(笑) 但不管是舞台上還是舞台下,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伯賢跟眼線密不可分的關係,眼線對伯賢來說可以說是生命的一部份啊!而且這樣的伯賢笑起來就更可愛了!

最後送上伯賢與 D.O 合唱的《What is Love》,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網或是官方微博對總是一直很努力的可愛伯賢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8k-qF5vmc

伯賢,生日快樂!Baek Hyun Happy Birthday!백현 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ynn Veea @youtube、minor planet
圖片來源:SMTOWN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