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伯賢,生日快樂!

伯賢(圖片來源:EXO-K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6日,今天是 EXO 成員伯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邊伯賢 / Byun Baek Hyun / 변백현
  • 生日:1992年5月6日
  • 身高:174公分
  • 體重:52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光
  • 更多伯賢個人檔案:邊伯賢資料版

伯賢是 EXO 主唱,出道起就憑著可愛、調皮魅力而深受粉絲喜愛,加上他出眾的歌唱實力與不錯的藝能感,很快就在海內外有著高人氣,隨著他與 Suzy 合唱的《Dream》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之後他也與 K.Will、昭宥…等實力派歌手合作,更與 XIUMIN、CHEN 組成子團 EXO-CBX,展現有別於 EXO 時的魅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伯賢去年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在《步步驚心:麗》中以「王銀」一角獲得好評,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潛力,而伯賢在藝能、主持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最近伯賢忙於 EXO 的海外巡迴演唱會與五月的安可演唱會,一起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伯賢《Take You Home》MV,大家可以前往伯賢 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伯賢,生日快樂!Baek Hyun Happy Birthday!백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