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伯賢,生日快樂!

伯賢

(圖片來源:伯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6日,今天是 EXO 主唱伯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邊伯賢 / Byun Baek Hyun / 변백현
  • 生日:1992年5月6日
  • 身高:174公分
  • 體重:52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光
  • 更多伯賢個人檔案:邊伯賢資料版

伯賢是 EXO 的主唱之一,雖然練習生時間不長,但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而獲得出道的機會。出道後則以他特有的眼線妝、高音、可愛魅力來抓住粉絲們的心,雖然出道才四年,但伯賢已經跨足多個領域,包括音樂劇、主持、演技…等,透過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在舞台上越來越成熟、進步,以及私下努力練習的他。

去年伯賢不只忙於 EXO 二巡,還有他的個人活動,作客《超人回來了》與《我們小區藝體能》、拍攝畫報、主持節目,與 Suzy 合唱更是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最近他首次挑戰歷史劇,為《步步驚心:麗》拍攝的同時,還要準備 EXO 在夏天的回歸,真的是忙忙忙,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也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

最後送上伯賢 x Suzy《Dream》MV,大家可以前往伯賢 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伯賢,生日快樂!Baek Hyun Happy Birthday!백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