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伯賢,生日快樂!

伯賢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6日,今天是 EXO 主唱伯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邊伯賢 / Byun Baek Hyun / 변백현
  • 生日:1992年5月6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光
  • 更多伯賢個人檔案:邊伯賢資料版

伯賢是 EXO 的主唱,是分隊 EXO-K 的成員,從小就夢想著成為歌手的他參加過不少的歌唱比賽、校內表演,在大學面試時被 S.M. Ent. 星探發掘,因為堅強的歌唱實力,練習才四個多月就加入 EXO 準備出道;在出道後,不時都能在歌曲中欣賞到伯賢的高音,也因此讓他成為了 EXO 中最先挑戰、出演音樂劇的成員,最近他還獨自為主演的網路劇《我的鄰居是 EXO》演唱 OST!

除了音樂活動,伯賢在主持、藝能也有著不錯的表現,身為吵鬧的「92LINE」成員之一,他為成員、粉絲們帶來不少笑聲,而他也有把這些藝能感融入在擔任電台節目特別 DJ 時及《人氣歌謠》的主持中;另外,伯賢還向演技方面發展,先是音樂劇,接著是網路劇,最近更傳出他有望出演電影《獨孤》 ,令人期待這才能、魅力滿分的大男孩未來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伯賢演唱的 OST《Beautiful (두근거려)》的 MV,大家可以前往伯賢 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伯賢,生日快樂!Baek Hyun Happy Birthday!백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伯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