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燦多結束一年十個月 DJ 生活,5月10日從電台節目下車

燦多《星光燦爛的夜晚》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燦多確定從主持的電台節目《星光燦爛的夜晚》下車,結束他一年十個月的 DJ 生活。

在4月30日播出的 MBC 標準 FM《燦多的星光燦爛的夜晚》中,第26代「星夜知己」燦多向觀眾們宣佈他即將下車的消息,他表示:「今天想著我所接觸到讓人感謝的緣份,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可惜的消息,我不久後應該要跟兩年前的2018年七月起在一起的《星夜》說再見。」

燦多說道:「在一年九個月的時間裡,每天都跟大家見面,累積了深厚的感情,因為我向《星夜》家人們學到很多東西,所以要做出這決定一點都不容易,但有相遇就會有離別,我會更用心去做我的音樂,在好的地方再次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將現在這傷心、可惜的心情,以及想對我說的話,直到我最後一次的節目5月10日為止,每天都來《星夜》跟我說,接下來的時間也會以屬於燦多的《星夜》方式來填滿。」

憑著溫暖的感性與治癒的聲線,燦多作為電台 DJ 也展現出他的能力,備受聽眾們喜愛,去年年底在《MBC 放送演藝大賞》上拿下電台部門的「優秀賞」,去年三月為了紀念《星夜》五十週年,更是在八天間於全國巡迴,成功舉行《全國巡迴 '1320km 企劃:星夜的路走到最後》,獲得一片好評。

另外,直到5月10日為止,每天晚上10點5分起到12點 (韓國時間) 都能在 MBC 標準 FM 收聽燦多主持的《燦多的星光燦爛的夜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