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Tony An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STARNEWS)

昨日 (24日) 藝人文熙俊在 Fan cafe 公開一封手寫信,宣布將與 Crayon Pop 成員 Soyul 結婚,同為 H.O.T. 的成員安七炫 (Kangta) 與 Tony An 聽到消息後也表示真心祝福兩位。

安七炫24日晚間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星光燦爛的夜晚》中透露感想,他說:「很多人都在討論文熙俊結婚的事,但這件事我作夢也沒想到,不要說是結婚了,連他談戀愛我都不知道,我個人是真心祝福他們,兩人真的很適合!很奇怪,有種將文熙俊嫁出去的感覺,是一種我的家人要結婚的感覺。剛剛熙俊也傳訊息跟我說『Kangta 啊,哥要結婚了』,短時間內我們應該要好好聚一聚,要當面向他祝福。」,說完後還表示自己因為是 H.O.T. 的主唱,所以如果文熙俊邀他在婚禮上唱祝歌,他一定唱!

此外,H.O.T. 另一位成員 Tony An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文熙俊與 Soyul 將結婚的新聞截圖 (現已刪除) 表示祝福,並附文:「熙俊啊,我可以當婚禮主持人.. (原文:희준아 사회는 나다..)

Tony An IG 截圖

(圖片來源:BIZ ENTER)

另外,相差13歲的文熙俊與  Soyul 是在今年四月開始交往,預計在明年二月完婚。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