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確定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

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
圖片來源:tvN、JC ENT、JANUS ENT

tvN 即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 (바퀴 달린 집)》,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確定出演。

《帶輪子的家》就像節目名稱般,坐著帶輪子的家將全國各個地方當成是自家庭院生活,並將過程展現給觀眾看的綜藝節目,出演者會建造小又能移動的房子,邀請對他們來說很珍貴的人作客一起生活一天,放下對房子的野心,只用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來填滿日常,透過全國流浪生活記為觀眾送上歡笑的同時,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感。

節目以在全世界掀起熱風的「Tiny House」趨勢為概念,「Tiny House」是指以最少化的面積集中生活空間的移動式住宅,是適合喜歡自然、親和迷你生活的現今世代的居家空間,《帶輪子的家》中將會呈現出能滿足對「性價比*」最好的家抱有浪漫與共感的人的移動式房子,特別是在韓國仍然處於生疏階段的「帶輪子的家」的設計過程、製作、入住、移動過程,以及真實的外型,都會一一透過節目公開給大家看,希望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享受。

確定出演節目的是「演員三人幫」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多情的大哥成東日,愉快的二哥金希沅,加上讓人自動露出媽媽微笑的老么呂珍九,三人的化學效應讓人充滿期待感,特別成東日與金希沅現實中是至親好友關係,呂珍九出道作就是飾演成東日兒子,他們特別的緣份讓他們首次在綜藝節目聚首,還有平常因繁忙的行程而無法見面的朋友們將獲邀前往「帶輪子的家」作客,他們將分享各種對話與真摯的心情度過溫暖的時間,這令人對節目更感好奇與期待。

製作組表示:「雖然所有人都夢想擁有自己的房子,但在現實裡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好奇比起固定的房子,在細小但會移動的房子裡會度過怎樣的生活,所以才會有了這節目的企劃,請大家期待隨心所動地就可前往任何地方的輕易式房子所有帶來的全新日常。」

另外,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出演的 tvN 新綜藝《帶輪子的家》預計在六月首播。

*註:性價比 — 為性能和價格的比例。性價比指的是一個產品根據它的價格所能提供的性能的能力。在不考慮其他因素下,一般來說有著更高性價比的產品是更值得擁有的。(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