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智旻是新專輯的專案經理!來看看他怎麼說

照片來源:soompi

先前,RM 透露已經在準備新專輯,SUGA 也分享他們在開始這張專輯製作前,會分配大家的工作,看誰負責監督一切、視覺效果,與音樂等等,經由內部討論後決定。

昨天 (1日),智旻在 BTS 官方 YouTube 上進行直播,這是他們 #StayConnected 計畫的一部分。智旻說:「這次專輯由我們自行製作,因此選出了 PM (專案經理 / Project Manager),我是負責音樂的專案經理。SUGA 哥希望我可以透過這次與音樂更接近,所以積極建議 (我擔任這個任務)。非常感謝他的意見。」

他繼續說:「現在還不清楚要用什麼方式進行,但我正努力工作。作為 PM,我需要做的就是整理成員們想怎麼做 (音樂) 工作、想做什麼歌、什麼風格、怎麼構成,和最近與成員討論的內容,再與公司進行討論就可以了。」

智旻補充說:「成員們有其他意見,就整理了一下,並發了電子郵件。組織成員們的意見比想像中還要有趣,能好好地整理並傳達成員們的意見,感到非常自豪與滿足,我現在要去發一下這個內容。我會經常來的。」

來看看這次的直播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