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 燦多將接棒安七炫,成為 MBC《星光燦爛的夜晚》新 DJ!

燦多《星光燦爛的夜晚》
圖片來源:MBC

B1A4 燦多確定接棒安七炫 (Kangta),由7月9日起成為 MBC FM4U《星光燦爛的夜晚》新 DJ。

安七炫在6月18日的節目中宣佈他下車的消息,表示:「7月8日星期日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星光燦爛的夜晚》,之後會由其他人擔任『星夜知己 (별밤지기,節目 DJ 暱稱)』。」,結束他由2016年6月起,兩年間擔任《星光燦爛的夜晚》第25代 DJ 的活動。

他解釋說:「我即將首次出演音樂劇,剛開始試鏡時是說會有三個人輪流飾演主角,但現在變成兩個人,我一個禮拜有四天左右或以上要去公演場,如果我繼續主持節目,都只能以錄音播出或是缺席,覺得無法像到現在為止般做得好、就這樣主持下去,覺得對『星夜家族 (指聽眾)』來說太沒禮貌,真的覺得很可惜,如果我有兩個身體多好…」

接棒安七炫的第26代「星夜知己」確定為 B1A4 燦多,而由7月9日起開始擔任《星光燦爛的夜晚》DJ 的燦多表示:「出道前就想做的事正是電台 DJ,這夢想比想像的更快達成,現在也難以相信這是現實。」,在正式開始主持節目的前幾天,燦多親自到訪 MBC 電台直播室,與前輩 DJ 裴哲秀、金申英、鄭仙熙、朴俊亨等人見面、求助言,展現出他作為新人 DJ 的熱情與霸氣,而燦多的「電台探訪記」將會透過 SNS、YouTube 公開。

《星光燦爛的夜晚》由1969年開播至今,經歷李文世、李笛、李輝材、玉珠鉉、白智榮、安七炫…等人擔任「星晚知己」,即將在明年迎來五十週年,過去曾經是以青少年為對象並深受大眾喜愛的節目,現在已經是以青年們作為主要聽眾層,隨著節目變得更成熟,製作組希望能引起更大的共感。

另外,燦多表示:「我相信《星夜》會一如以往地,成為分享好音樂與故事的空間。」,透露出他的期待感,而《星光燦爛的夜晚》每天晚上10點5分至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FM4U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