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An

(來源:Tony An@Instagram)

Tony An 警告安七炫要小心 DJ 位子被搶走!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慶祝創社20週年舉辦員工旅遊,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約350人於28日飛往夏威夷,當中包含了安七炫,因此他所主持的 MBC 廣播節目《星光燦爛的夜晚》30日由 Tony An 代班。

廣播節目中,Tony An 跟聽眾們打招呼,他說:「我是代班 DJ H.O.T. 成員 Tony An。」。觀眾聽了之後也紛紛表示「Tony An 的聲音真好,安七炫要緊張了」,而 Tony An 看到留言後馬上對他喊話:「七炫阿~ 回來的時候要緊張了~」

另外,Tony An 對代班一事也表示:「安七炫因為個人因素不得不缺席,但能來這裡代班是我的光榮,可是作為來賓跟 DJ 的使命感真的很不一樣,雖然不簡單,但愉快的度過這段時間!」由此可以知道他們的友情深厚!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