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製作人自我隔離中,《The Show》4月14日再度停播

《THE SHOW》
圖片來源:SBS

音樂節目《The Show》4月17日將停播,這也是他們連續第二周停播。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昨日 (10日) 報導,7日為播出的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14日將不會播出。

4月2日與4日,韓國媒體報導樂華娛樂有兩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之後確認公司其他工作人員與旗下藝人 EVERGLOW 檢測為陰性。而與 EVERGLOW 施賢共同主持節目的 THE BOYZ 柱延與金旻奎,以及 Kisum、DREAMCATCHER、數名《The Show》製作人也前往預防性檢測,所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The Show》一名發言人向 Xportsnews 透露:「雖然製作人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仍在自我隔離中。由於他們必須自我隔離兩週,因此我們無可避免地必須取消14日播出。」

接下來,《The Show》將於韓國時間4月21日晚間6點恢復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