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RAVITY 出道僅五個月在《THE SHOW》拿下首個一位!

CRAVITY《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CRAVITY 以新曲《Flame》在 SBS MTV《THE SHOW》中拿下出道五個月來的首個一位。

在1日播出的《THE SHOW》中,CRAVITY 以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NEW DAY WE STEP INTO》主打歌《Flame》,獲得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成員們分享感想時表示:「因為 LUVITY (粉絲名) 才能拿到這獎項,非常想跟他們說聲謝謝,這樣特別的瞬間沒能跟 LUVITY 在一起是最可惜的事,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節目結束後,CRAVITY 也透過官方 SNS 說道:「CRAVITY 獲得一位了,LUVITY 送給我們的珍貴 THE SHOW Choice!」,隨著文字還分享了照片與影片,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與冠軍獎盃一起合照,並露出充滿喜悅的表情。

一起來欣賞 CRAVITY《THE SHOW》帶來的《Flam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