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WICE 演唱會新紀錄片將在4月29日於 YouTube 首播

照片來源:《TWICE:Seize the Light》影片截圖

TWICE 演唱會紀錄片《TWICE:Seize the Light》將從4月29日首播。

TWICE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LIGHTS》為全球粉絲們帶來精采又驚喜的表演,將這次演唱會的幕後花絮,9個女孩之間彼此相互信任、依靠,且在這次舞台後巨大負擔感和成長壓力中,如何走過來,所有一切都在這次 YouTube 原創節目《TWICE:Seize the Light》可以看到。

《TWICE:Seize the Light》將從4月29日晚上11點於 YouTube Premium 首播 (韓國時間),預告已公開,來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