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權限動曝粉絲尾隨回家:即使很近還是繞了幾圈才進家門

趙權投票
圖片來源:Newsen

趙權10日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投完票後遭粉絲尾隨回家。

4月10日,趙權分享了投票所以及自己的照片,說:「我投票了,這是我在家待了一陣子後,出門盡韓國人的義務的樣子。」

但他也在限時動態寫下關於有粉絲從投票所尾隨他回家的事件,說:

「今天,我決定應該要提早去投票,所以帶著很愜意的心情去了投票所。很驚訝那裏有記者,但還是很感激地與他們做了採訪。

然而,讓我感到不快、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投票所附近有很多人是粉絲,其中幾個跟著我回家,還一邊問『你為什麼要跑走?』.. 他們也一邊在拍我,所以即使投票所離住處很近,我還是在附近繞了幾圈後才進家門。另外,我也衷心地感謝那些在投票所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傳播,進行預防性措施的人們。」

趙權 Instagram 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