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ep1er 金采炫成為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

縮圖 / 金采炫
圖片來源:Kep1er@Facebook

Kep1er 成員金采炫將擔任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

根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指出,限定女團 Kep1er 的成員金采炫將擔任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

金采炫在去年10月終映的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中,以獨一無二的音色展示了出眾的主唱實力,被譽為「音色精靈」,同時也以清純優雅的女神美貌吸引全球粉絲們的目光,並在最終決賽獲得第一名,以限定女團 Kep1er 的C位出道。

繼 WEi 成員金曜漢、Weeekly 成員 Jihan、ATEEZ 成員傘之後,出道的同時就擔任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的金采炫,會帶來怎樣的主持風格,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