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Oh My Girl 預計四月下旬回歸,JiHo 是否歸隊仍是未知數

縮圖 /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預計四月回歸,暫停活動的成員 JiHo 是否歸隊仍是未知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Oh My Girl 正以四月下旬發行與春天相關主題的全新迷你專輯回歸,目前正在為回歸做最後的準備中。這也是她們繼去年8年發行夏日改版專輯《Fall in Love》後,睽違8個月的回歸,同時也是參加 Mnet《Queendom》再度獲得大眾關注後的首次回歸。

另外,今年1月宣布因為患上焦慮症,而決定先暫時中斷活動,專注治療與休養的成員 JiHo,她是否會歸隊參與這次回歸,仍是未知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