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智允與李志勳皆因急性敗血症而過世

照片來源:Family Ent.、李志勳 IG

文智允與李志勳都因急性敗血症而離世。

於2002年出道,演出過《奶酪陷阱》、《黃金庭院》...等戲的文智允所屬經紀公司 Family Ent. 表示:「文智允在18日晚間8:56死於急性敗血症,享年36歲。他最近因為喉嚨痛症狀加重,16日去醫院就診後病情嚴重,轉入加護病房,之後就失去意識,最終沒能恢復。」

公司相關人員哭著說:「長時間在旁看著文智允,覺得他真的很有熱情,只是個想演戲的朋友,突然離開太可惜了。」還補充道:「他一直很健康。希望不要出現推測性的內容。希望大家為故人哀悼。」,出殯日期是今天 (20日)。

從喜劇節目《Allzzang Generation》出身的 afreecaTV BJ 李志勳於19日去世,享年32歲。據悉,他是因淋巴腺炎惡化而死於急性敗血症,訂於明天 (21日) 出殯。

兩位皆因急性敗血症過世,讓大家注意起急性敗血症,敗血症是由於感染所引起的全身性發炎的嚴重疾病,常見的臨床症狀包括發燒、呼吸與心跳加速,以及意識不清;當感染嚴重時,不管是哪個部位,都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免疫力下降的人也可能會有此情況。(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在目前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擴散期間,文智允與李志勳也有做檢測,結果皆呈陰性。

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