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H MY GIRL練習也太拼命!隊長自爆不准成員缺席「發燒也要出現」

OH MY GIRL 在7月24日時隔一年多發行迷你9輯《Golden Hourglass》回歸,經過長時間的空白期終於帶來新作品,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近日她們登上各大綜藝宣傳,其中隊長效定在登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竟自爆就算成員說身體不舒服,也會叫她們來現場練習,超嚴厲的模樣讓眾人震驚。

6日,效定現身綜藝《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由於這次是她第2次出演,主持人之一的全炫茂詢問效定覺得本人變得不一樣的地方,效定表示「我最近會很嚴厲的說話,跟成員說練習一定要出現」,一旁的嘉賓知名廚師李連福認同的說「練習當然要出現」。

效定接著表示「因為我們每天都要練習,所以偶爾可能會有身體狀況不好要請假的時候,但我都會(跟成員)說就算狀態不佳、發燒也要出現,坐著練習也可以,讓我看看妳有多不舒服」,跟可愛外貌不同的強硬領導能力讓眾人震驚,原來 OH MY GIRL 強大的刀群舞與現場實力,都是以這麼拚名的練習累積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