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mi自爆17歲初戀也是最後一次戀愛!「只交往50天」分手理由曝光

圖片來源:Mimi IG

OH MY GIRL 成員 Mimi 因為在《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系列展現強大綜藝感,毫無偶包又無厘頭的搞笑功力,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的邀約對象,近日登上韓綜《黃金漁場 Radio Star》,再度展現超強口才,自爆17歲第一次戀愛,就是最後一次戀愛,而且最後還是因男友劈腿分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밈(@mimmiiiya)分享的貼文

2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 Radio Star》邀請到歌手白智榮、演員林元熙、鄭石勇以及 Mimi,其中,日前以戀綜《Heart Signal 4》主持人非常活躍的 Mimi 竟在節目中坦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我幾乎沒有戀愛經驗,所以接到製作組邀請時非常驚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밈(@mimmiiiya)分享的貼文

接著自爆自己唯一一次的戀愛「我在17歲第一次戀愛,那也是我最後一次戀愛,交往50天後,因為那個男人劈腿,所以分手了」,坦承自己的戀愛經驗,配上 Mimi 特有的口吻,再度讓現場忍不住笑出來,而 Mimi 也表示自己的戀愛觀念「愛情也需要遵守義氣」,表示就算是戀人,也需要重情義,讓現場前輩們都超認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