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梨泰院CLASS》殺青!工作人員為朴敘俊準備小驚喜~

縮圖 /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主演電視劇《梨泰院CLASS》殺青,工作人員準備了小驚喜,讓他超感動!

日前,朴敘俊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主演電視劇《梨泰院CLASS》殺青後,在片場進行的小型慶祝活動的照片,同時留言表示:「謝謝這群小可愛幫我準備的驚喜,因為這是最後的拍攝,謝謝,我愛你們。」,以及「2019.08.26~2020.03.18,對了,光栗子頭就剪了42次。」

而公開的照片中,以朴敘俊為中心,工作人們手拿花束、氣球站在一旁,為《梨泰院CLASS》的殺青拍下紀念合照,朴敘俊也露出他招牌的迷人溫暖笑容,看起來真的超開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梨泰院CLASS》將於本週六 (3月21日) 播出最終回,大家準備好死守直播了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