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雪中送炭!朴敘俊、李英愛捐款予大邱對抗2019冠狀病毒

朴敘俊、李英愛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 病例近日暴增,其中,病例主要激增地區大邱與慶尚北道清道郡更是被政府列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以防止社區感染進一步擴大。對此,朴敘俊與李英愛特地捐款幫助大邱對抗2019冠狀病毒。

韓國公益組織「韓國公益金」在21日表示:「演員李英愛娟了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25萬元) 幫助大邱市民對抗2019冠狀病毒。」李英愛說:「大邱市民的情況似乎因為2019冠狀病毒更糟糕了,我的家庭希望大邱人民能夠度過如此艱困的時刻。」

此外,「韓國公益金」也確認朴敘俊在22日捐出一筆款項給大邱市民:「在看到大邱收治19名2019冠狀病毒病患的負壓隔離病房與醫療設備不足的新聞後,朴敘俊捐了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50萬元) 協助購賣所需設備。」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