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凍齡女神李英愛最新影片曝光 讓人窒息的「絕世美貌」

圖片來源:翻攝ellekore IG

27日時尚雜誌《ELLE KOREA》,在官方instagram上傳李英愛代言知名美妝品牌的廣告影片,影片中的模樣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翻攝ellekore IG
圖片來源:翻攝ellekore IG

在影片中,見李英愛身穿白色禮服若隱若現,牛奶色的白皙皮膚搭配上纖細的身材,以及零死角的下顎線,沒有任何頸紋的迷人曲線,實在讓人很難相信李英愛今年已經53歲了(韓國年齡)!

連廣告每一個眼神及動作細節都充滿著演技,讓人直呼「美到讓人窒息!」,不愧是韓國TOP級美女呀!

而李英愛不只人美心更美!更是韓國演藝圈內代表性的「捐贈天使」,總是在需要幫助的地方,不吝伸出援手,包含2014年捐助台灣夫婦300萬助早產兒返台,去年發生慘痛的梨泰院踩踏事件,亦出資讓俄國籍家屬得以讓罹難者遺體返國,而前陣子提供500萬韓元政治贊助金的事情一曝光,也引發熱烈討論。

在2月17日開播的《模範計程車2》中,以「聲音」特別出演,女神就算僅用聲音出演,依然散發強烈的存在感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