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送給粉絲的禮物!IRENE 性感跳碧昂絲《Naughty Girl》

縮圖 / IRENE
圖片來源:IRENE@Instagram

Red Velvet 成員 IRENE 公開性感跳碧昂絲《Naughty Girl》影片獻給粉絲!

IRENE 22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一段她跳「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在2003年發行的熱門單曲《Naughty Girl》舞蹈的影片,粉絲們驚艷的是,IRENE 透過這段編舞,展現出有別於在 Red Velvet 團體裡,更加性感且美豔的魅力,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Red Vekvet 參與配音、演唱的夢工廠動畫公司 (DreamWorks) 全新動畫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World Tour)》預計4月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