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恩妃健康因素自今日《人歌》後開始暫停活動

IZ*ONE 恩妃
圖片來源:IZ*ONE Facebook

IZ*ONE 所屬公司 Off The Records Entertainment 昨日聲明表示成員恩妃因健康因素將暫停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Off The Records Entertainment。

雖然 IZ*ONE 權恩妃的情況不佳,還是強烈希望能夠參與宣傳到最後。然而,在醫師建議恩妃休息後,我們還是決定恩妃從23日的《人氣歌謠》演出結束起休息,以回復 (健康) 狀態。

權恩妃不會參與之後的粉絲簽名會,敬請粉絲們諒解,我們也要為了讓粉絲擔心而道歉。

我們會盡全力幫助權恩妃恢復健康、加強 (健康) 狀況,如此恩妃才能夠健康地再次站在粉絲們面前。

謝謝各位。」

IZ*ONE 17日發行《BLOOM*IZ》回歸,並以主打歌《Fiesta》於開始進行宣傳。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