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英愛是模範計程車彩虹成員第六位? 第二季也會繼續擔任「這個」角色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韓國暗黑痛快復仇片《模範出租車》第一季推出後,引起影迷相當大的迴響,劇組也趁勢推出第二季,將於2月17日首播,而劇中重要的隱藏人物李英愛也將繼續擔任重要角色。

照片來源:李英愛IG

《模範計程車》由李帝勳、表藝珍、李絮、金義聖等人主演,改編自網路漫畫,描述「彩虹運輸」的五位成員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者們,進行痛快復仇,其中,只獻聲而未現身的李英愛則為「復仇指導程序的解說員」,展現獨一無二存在感,被稱為「第六位」的英雄人物。

李英愛在第一季,以動聽的聲音特別亮相,作為復仇指導程序的解說員,必須向要求彩虹運輸報復服務的不公平受害者指導預防措施,柔和而平靜的聲音,充分展現存在感,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第二季將回歸,持續擔任充滿魅力的解說員。

照片來源:李英愛IG

此外,釋出的預告片中,李帝勳在第二季中是穿囚福服和留長髮,在單人監獄鍛鍊身體,也讓戲迷好奇接下來的故事線。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模範出租車2》將於17日晚間10點首播,帶觀眾繼續踏上復仇之路!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