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梨泰院 Class》突破10%,朴敘俊正討論如何履行公約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官方網站

JTBC 金土劇《梨泰院 Class》收視率突破10%,為了履行收視率公約,製作組與朴敘俊正在討論中。

《梨泰院 Class》首播時以5%收視率作為開始,僅播出五集就成功突破10%,展現出令人感嘆的上升勢,而在劇中與朴世路同步率高達100%的朴敘俊,在上月舉行的製作發佈會中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10%,那以活動的方式開啟一日包裝馬車。」,現在收視率達到10%,他會如何履行公約引起大眾的關心。

製作組在15日上午表示:「謝謝觀眾們給予的愛,為了以愉悅、開心的心情去履行收視率公約,我們正在與演員們討論中,會在最快的日子告訴各位。」,而朴敘俊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因為是跟電視劇粉絲們之間的約定,所以一定會遵守約定,暫時還沒確定時間、場所、參與對象,與製作組商議後會再傳遞消息。」

另外,朴敘俊、金多美、Nara 等人主演的《梨泰院 Class》在每週五、六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