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梨泰院CLASS》確定日本翻拍,預計今年夏天播出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官方網站

《梨泰院CLASS》確定日本翻拍,預計今年夏天播出。

去年,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導《梨泰院CLASS》將在今年夏天拍翻日文版,並將故事本土化,改名為《六本木CLASS》。最近,JTBC Studio 確認將與 Kakao Entertainment、Kross Pictures (Kakao Entertainment 子公司) 和日本主要電視台合作,製作《梨泰院CLASS》日本翻拍版。

《梨泰院CLASS》改編自編劇趙光真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在 JTBC 播出期間,該劇以18.3%創下個人最佳收視率,成為 JTBC 當時史上收視第二高的電視劇。之後,日本綜合數字漫畫平台 Piccoma 發布了網路漫畫《六本木CLASS》,《梨泰院CLASS》也在日本 NETFLIX 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得到爆發性人氣,最終確定翻拍該劇。

而翻拍版《六本木CLASS》已經確定由日本頂級演員出演,並在今年夏天播出,共13集。到時候會以怎樣面貌呈現,備受關注!

另外,除了《梨泰院CLASS》,JTBC Studio 最近還確定了《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印度翻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