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姊妹旅遊時光!Jessica 分享與 Krystal 滑雪之旅 Vlog!

Jessica、Krystal
圖片來源:Jessica Instagram

Jessica 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自己與妹妹 Krystal 的斯托 (Stowe) 滑雪之旅影片!

隨著影片,Jessica 在說明處寫道:「秀晶和我每年都會去滑雪旅行。在今年春節期間,我們去了斯托(Stowe)!」斯托位在美國佛蒙特州北部,是著名的滑雪度假勝地。

影片中,Jessica 解釋她們拍影片的當日天氣太冷,決定不滑雪,選擇開車出門吃飯、閒逛。影片中,兩人的行程從早餐開始,接著到了溜冰場,但因為天氣太冷沒有溜成,而是在室內休息,隨後去泡湯。隔天,兩人上山溜冰了!從影片中完全可以看出 Jessica 與 Krystal 姊妹倆的好感情呢!

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제시카 JESSICA@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