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翻拍成日劇,竹內涼真有望飾演

縮圖 / 梨泰院CLASS
圖片來源:Newsen

朴敘俊主演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將翻拍成日劇,竹內涼真有望飾演。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最近報導指出,由朴敘俊主演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將於明年夏天翻拍成日本版,並將故事本土化,改名為《六本木CLASS》,並傳出有望由竹內涼真飾演「朴世路」一角。

竹內涼真是日本男演員兼模特兒,曾出演《陸王》、《太陽不會動 日食篇》、《你與世界終結的日子》等劇,代表作為《假面騎士Drive》,是否出演《六本木CLASS》跟朴敘俊一樣剪栗子頭,令人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竹内涼真(@takeuchi_ryoma)分享的貼文

另外,《梨泰院CLASS》改編自編劇趙光真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當時透過 Netflix 在全球播出獲得巨大的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